【正泰】我是我们村最靓的仔 01


oxlxs梗注意避雷

po主完全没好好看过101202303

如有雷同纯属我胡说八道

又名练习生小田追爱记 两个门面争c位 微博100w粉的对家选手为什么不cue我

————————————————————————

1 他咋都不理我?


“有请下一位练习生。”
田柾国坐在座位上搓膝盖,往入口方向东张西望。他今天自认为挺帅,比平时都帅,所以稍微有那么一点骄傲,也不过就这么一点。自我介绍时牛逼闪闪的展示完过人的业务能力,得到台下平时以冷漠脸走红的导师一个开朗到照亮钻石般闪耀的牙龈笑,接受一众人的目光洗礼后,故作坦然但其实很嘚瑟的走上去,选择了山顶的5号位坐下,前后左右都没人,放映厅的冷风呼呼往破洞裤的大洞里灌。小田在心里冷哼一声,一个能打的都没有。说句实话,他坐在高处要不是摄像机一个镜头拍过来太明显了,他就仰过头去睡着了。走个神的功夫,身边突然开始此起彼伏的躁动,并且接连出现倒吸冷气的声音。

“小田啊,练习生综艺通告了解一下。”
“啊?”三天前田柾国在练习室偷偷练咏春拳的时候突然被cue,现在站在老板的办公室里局促不安的搓手,“可我才进公司不到半年,公司里还有很多比我更有资格的前辈...”而且我比起上综艺更想刻苦钻研咏春拳这后半句他没敢当面跟老板说出来。
“没关系,这都不叫事,”老板大手一挥,示意他不用咸吃萝卜淡操心,“台本流程都在这里,回去好好顺一遍,这两天训练力度可以稍微放松一点点,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参加节目。”
老板从一人宽的办公桌后面绕过来,用力的拍了拍田柾国的肩:“不要担心,不要有压力,相信自己。”
“你就是全公司最靓的仔。”

田柾国把大文件夹拿走认真仔细的学习了一遍,还从老板桌子上偷了根记号笔在上面圈点标注,其细致程度不亚于匡衡凿壁偷光。没办法,小田身为一名处女座,不做是不做,要做就要做好。撅着屁股趴在练习室翻完一半儿,突然被经纪人哥哥大力夯门:“柾国啊!三点钟去B503录个VCR,自我介绍,马上要!”
“哦哦,ok!马上去!”练习生小田面对这个节目赶鸭子上架的进度很不满意,但他不能说什么,也不敢说什么,抬头一看时间,现在是下午两点五十五分。小田连跑到楼口电梯的时间都没有,乖乖从练习室转到旁边的应急通道往上屁颠屁颠的爬。到了空白教室的时候两台摄像机已经摆好了,摄影师百无聊赖的坐在取景框前扣指甲:“愣着干啥呢?赶紧过来录啊,马上就得交了。”
田柾国急急忙忙的跑到镜头前,在摄影师的指手画脚下站好,飞快的拢了拢头发,对着黑窟窿犯了难:“需要介绍些什么?我还没有准备...”
“ok321开始”
“...hello大家好我是BH的练习生田柾国今年19岁我喜欢唱歌健身平时看书不多咏春拳是我心里永远的白月光并且大家都说我是全公司最靓的仔所以我参加这个节目希望大家pick我!”田柾国像上了发条一样说了一长串知道摄影师摆出ok的手势示意他取景完成,他站在原地大脑一片空白想不起来刚才自己都说了点啥。摄影师满意的点点头,事后给予小田业务能力以高度评价。
“小伙子平时没少练贯口吧,菜名报的不错啊。”

全公司就派出他一个练习生,老板放了话下去,名次可以靠后,人气可以不行,出道名额可以放弃,我们公司出来的练习生不能输了阵仗!这份气势基本上就是往cody头上砸钱的程度,Cody们也谨遵旨意,甩开膀子可劲儿造。衣服裤子一趟一趟的往回拉,把田柾国按在化妆间作弄了大半天,把第一期到最后一期的衣服全部亲自上身拍图做记录,细致到节目期间住宿舍的睡衣和拖鞋都搭配好的程度,转天一早把田柾国和衣服们装在一起塞上车就往拍摄场地运去了。

由于来时做好了功课,小田站在门口,并没感到非常紧张,什么迎面而来的窒息感,在他身上一点都没有体现出来。想起老板说的那句话:田柾国,你就是全公司最靓的仔!徒生一股为公司争光的使命感,他感觉胸前不存在的红领巾变得更鲜艳了。

最初进去需要自我评定,田柾国面对五个等级号码,毫不犹豫的把A往身上一bia,头也不回的走了。
一众抱团叽叽喳喳的练习生看傻了,连连感叹大公司出来的就是不一样,大金链子小手表的摆着挂着,耳钉看着比我们项链还沉!
哼,什么叫底气,老板斥巨资置办的这身行头就叫底气。

小田对导师队伍略有了解,三位声乐导师,两位舞蹈导师,哪个拎出来都有点讲头。他还特别注意到,貌似其中两位导师前几天还传出一档子绯闻,通稿发的满天飞,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节目效果做噱头来的。小田咂咂嘴,怪不得场备舞台有这么点简陋,感情钱全砸人身上了。

“卧槽卧槽,怎么是他”
“凉了,他来了这还比屁,我直接gg”
“坐拥123万粉丝,这都有一定基础了!我还记得我看过他好几个舞台,真人也太帅了吧”
“???这个美貌是真实存在的吗”
“妈哟,心空”
田柾国循迹往台下望,那人正好对着导师席鞠躬。小田同志没有成功捕获到正脸。刚要继续感叹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台下那人合乎时宜的抬起头。
“大家好,我是V,今年21岁,来自STB...”
.........................
我,滴,妈,啊。

练习生小田有个毛病,说大不小,颜控。可但凡是个人,又有几个不喜欢美好事物。练习生生涯的确不久,但在同期练习生里,无论是脸蛋和基础都是出类拔萃的,凡人能有这等成绩,早就甩开膀子在公司横着走了,不过小田这个人不一样,神龙见首不见尾,每次找他,十次有把子见不到人。
因为小田有个秘密,是个别人无法理解的爱好,他喜欢练咏春拳。
一下课跑没影了,就是找了件闲置教室打拳去了。这事儿被人发现还是因为经纪人有急事儿找不到人,挨个练习室敲门敲到最后,才发现他在里面干啥,后来全公司都知道了,这个小田,优秀,但是稍微有点不机灵。
啥时候把咏春拳练出来了,啥时候再琢磨出道吧,老板是这样恨铁不成钢的回应他的。于是小田一口应下来,咏春拳练习生涯更勤奋了。

这人后面自我介绍又说了些什么,他已经完全听不进去了。他脑海中最后一个场景就是他拿着手麦低着头往上走,似乎在慎重选择位置,随着他越走越近,田柾国呼吸越停滞,直到他走到自己这排,抬头对上了田柾国瞪大到看起来充满惊恐的兔眼,扭头绕开他在7号位坐下了。田柾国近距离感受到美颜暴击,生动形象的给他诠释了一整套标准的瞠目结舌。这张脸的主人简直就是我命中注定的DNA,可以融化万年冰川,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完美男人,即使我是男生,也被这幅容貌所折服,想和他度过一场神秘的下午茶时间...
然后小田眼睁睁的瞪着这位堪称下凡神仙的男人面无表情的从他身边毫无留恋的走了。
不行。
不主动没故事。
脑内充斥着这个想法的小田完全无视了自己背的滚瓜烂熟的台本,噌的一声站起来,往金泰亨身边走,每迈动一步脸就红一寸。
到人家面前的时候脸憋成个茄子,田柾国实在觉得自己不太好。“那..那个!您叫..叫..V..V哥!”田柾国焦虑的舔了下干燥的嘴唇,一着急敬语都蹦出来了,“我!...我请问可以也许能坐在您旁边吗?”
演播厅的场面一度被推向最高潮的方向,主动靠近V还扬言坐在他旁边?这是谁家的练习生这么有底气?
回头看完田柾国那身打扮,没人敢有异议了。坐旁边就坐旁边吧,都行,他要是提出来坐我腿上,我肯定也答应。
金泰亨倒是没什么情绪的上下打量了他一眼,低头看了看6号位,冲田柾国微微一笑:“坐呗。”
嘭的一声——演播厅里好像有根连接大家每个人内心的保险丝断了。

金泰亨安静的托着腮,坐在座位上看后续练习生自我介绍。田柾国人是坐在他身边,心早就不知道飘哪儿去了。他偷偷侧脸看金泰亨腰上别着的等级评定,和他一样,都是A。
他红着脸海豹搓手:“你...你是STB的?”
“嗯。”
“我...我是BH的,我叫田柾国。”
“嗯。”
“那个啥,嗯,你很有实力,是个不能小看的人。”
“嗯。”
田柾国委屈,自己说了三十五个字算上标点符号和停顿拢共四十个,他三个嗯就把自己打发了?咋的啊这年头,有粉丝基础有什么了不起,有粉丝基础能拿鼻孔看人吗?小田信奉心事要大声说出来,于是他攥紧拳头,咬牙切齿一番,冲着金泰亨的脸就招呼过去——半截改成食指,轻轻地戳了戳金泰亨的胳膊,虚张声势的提高音量,用大嗓门质问他。
“干啥啊,我跟你说好几句话了,你咋不理我!”
演播厅安静了。
这次全场的练习生,场编包括导师,都凑热闹的回头往上看,生动形象的诠释百脸懵逼。
金泰亨醒过味来,看见气势汹汹瞪着兔眼的田柾国,两手环臂看着自己,说出了让练习生小田永生难忘的一句话。
“啊?你刚才跟我说什么?”


评论 ( 8 )
热度 ( 92 )

© +紅蝶效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