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鸡】过敏2 ABO

第一章点这里 来自  @根号八的算术平方根 

-----------------------------------------------------

#2

朴智旻对他抗拒的态度和嫌恶的眼神记忆犹新。


原本只是善心大发想顺水推舟做个好人,被那样的眼神瞪一下任凭谁见了也不舒服。


又不是要图你点什么,至于的吗。朴智旻心想着自己身为一个alpha,自然该大人有大量,宰相肚里能造航空母舰,腹诽几句就当做没发生过,这事儿就算了。


佛手柑吗?


朴智旻回家对着镜子,神情堂皇的吸了吸鼻子。又把卫衣脱下来堆在手上,埋在鼻子下面使劲嗅了嗅。奇怪,自己怎么一直闻不到他说的味道?


而且听他提起信息素过敏的样子,奇怪了,自己从来没碰到过这种情况,算得上是疑难杂症吗?

“他大概鼻子坏了。”朴智旻皱着小脸琢磨半天,得出这个结论。




在N市这个地方,说大不小,能够在这种地方偶遇也是件稀罕事儿。那人脸上的淤青印记依旧明显,嘴角擦破的皮也都结了痂。他倒是不遮不掩,大刺刺的暴露在外面。灯光从头顶打下来,在朴智旻这个角度看过去,多少有点吓人。仔细瞧了那人眼底也带着一层青紫色。想来也是,受了伤一定睡不好吧。


“真是可惜了。”田柾国咂咂嘴,托腮感叹了一声。

“什么可惜了?”



“老板的请的新驻唱,你看到了吧?他以前是待在地下乐队的,好像是有位成员打算转型去地上,这个时候队内争执,正好另外一位和他对立的受到隔壁公司挑拨,根本没犹豫,人家挖墙脚来还没下铲子,那位就赌气跟着走了。好好的一个乐队最后搞的四分五裂,看脸上那伤...估摸着这就是动手了吧。”  

“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田柾国觉得好笑的怼了他一拳:“因为我是粉丝啊!他们演出的时候我赶上没排班,可是一定会去看的。最主要的是...”他音量放小,凑近朴智旻,贴在他耳边说:“喜欢他们的Omega也很多。”

“所以你不是听歌去的?”

“也不能完全这么说。”田柾国伸出手来,扭了扭无名指上的戒指,吧台上方的顶灯折射到上面发出清亮的光,他放到朴智旻眼前晃了晃,意味不明的朝他笑,“因为他比较喜欢,所以我也喜欢。”

“唔。”朴智旻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闵玧其不知疲倦的连唱五首,似乎要把胸腔里那抹怨气挥发到极致。朴智旻本着身为alpha的惺惺相惜,还是决定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偷偷溜过去赠予闵玧其人道主义关怀。不过突然想起他信息素过敏这个事情,让朴智旻有点犯难。

朴智旻鬼鬼祟祟的蹭到田柾国身边:“柾国,你闻不闻的到我身上有什么味道?”

“嗯?”酒吧里鱼龙混杂,他在这里打工时间久了,再加上已经有了伴侣,对于气味啊信息素,与其是说闻不到,不如说他已经懒得闻了,毕竟什么味道闻起来都没有家里那位有感觉。可田柾国面对这样的请求,还是认真的伸头过去嗅了嗅,“没什么味道啊。”

他转念一想,继续回答他:“大概因为我是alpha,所以对同类的气息捕捉不够明显吧。”

那就更奇怪了,难不成台上那位是Omega?

这里虽然不禁止Omega出入,但只要不是顾客,不管是驻唱还是服务生的要求明明白白的写着拒收Omega,如果一不小心突发发情期,是极其容易出乱子的。老板可做不到为每个临时工上两份保险。

“柾国有没有遇见过,信息素过敏的客人?”

“啥?过敏?信息素?那这人不就废了吗?”

朴智旻被他这个说法逗笑了,是啊,如果碰上周遭的人恰巧发情期,不知道要疯了的是哪个吧。

他眼尖看到柜台里正好放着个小药箱,估计是害怕打架滋事事件发生,所以放在这里以备不时之需。他琢磨了半天,思考着如果信息素过敏的话,捂住腺体会不会让他好一点。朴智旻又找田柾国要了杯柠檬水,小指勾着药箱,另一只手捂着腺体,以一种奇异的姿势跟田柾国打了声招呼,指指舞台那边,“我去看看他。”

正好中场休息,闵玧其从舞台正中间退下来,找了个没有灯光的角度坐下,两只脚垂在舞台边缘。没有人声后音响声音开的更大,这里音质不比以前在乐队时候用的,放出来直扎耳朵。闵玧其扯了扯耳朵,不知道触动哪条面部神经,直接牵扯到嘴角,疼的他嘶了口气。

这帮孙子,在一块儿的时候心怀鬼胎就罢了,散的时候一个个真是下死手。昨天那仗干的生死局,要不是念着杀人犯法,脑浆子都得给挤出来。

不过闵玧其也没资格说这些,毕竟他下手也没带轻重,真的差一点儿给人家脑浆子挤出来。


朴智旻过去找了一圈儿没找见人,最后在一个角落里蹲到有个屏幕幽幽冒蓝光,是闵玧其躲在后头玩手机。舞台很高,他现在算人在闵玧其脚底下。把药箱和柠檬水摆到台子上,闵玧其还没发现他,朴智旻腾出空来的那只手拽了拽闵玧其的裤脚。

似乎是感受到裤腿传来一阵拉力,闵玧其低头往下看——“佛手柑?”

朴智旻指了指自己,摇摇头,一字一顿的冲他喊:“我,不,是,佛,手,柑!我,叫,朴,智,旻!能不能让我上来?”

闵玧其这个时候才注意到多在自己身边的柠檬水和药箱,往更角落的地方挪了挪屁股,朴智旻费了点劲爬上舞台,坐到他旁边之后又把脖子捂住。

“落枕?”闵玧其指指自己的脖子。

其实很奇怪,照理说昨天碰到这人的时候,他身上有很大一股子信息素味道,而且有混合。闵玧其能闻出来那是标记过后才有的味道。可他今天过来的时候自己完全没发现,即使坐在自己身边,味道也不是很明显,不仔细闻几乎没有。

“没有啊,昨天碰到你的时候,不是说信息素过敏吗?”

把腺体捂住就能不让信息素外露这种蠢办法他是怎么想出来的。

闵玧其摆摆手,示意他放下来:“我吃药了,现在没事。”

“那喝口水吧!你唱了这么久。”朴智旻把水端过去,完全忘记了闵玧其昨天是怎么百般抗拒他的。闵玧其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杯子,总觉得无法推辞这人的好意,接过来准备象征性喝一口,这一动就扯到嘴角的伤,他感到一阵湿润的触感传来,估计是刚结好的痂因为自己张嘴幅度变大撕扯开了。柠檬水沾在伤口的位置又麻又疼,闵玧其嘴里兜着一口水,指指自己泛血的嘴角,一脸无语的看着朴智旻,用眼神对他说,这都是你看的好事。

“呀呀呀我忘记拿吸管了...你等等我这就去给你偷一个!”

心想着可拉倒吧,我的祖宗,闵玧其按住了他,仰头等着那口水进去,抹了抹嘴角,把渗出来的血撵掉,“不要了,不喝了。”

闵玧其今天穿了件白衬衫,下半截扎进腰里,袖口的扣子扭开把袖子挽在小臂,露出来的皮肤和脸没什么色差,带着一股泛青的病态白。朴智旻一直盯着他看,看的闵玧其心里毛,转头问他:“你要说什么?”

“你刚才唱那么久都没事是怎么做到的?”

“......”

“我嗓子眼里有录音机,行吧。”闵玧其知道这家店打工来的都是什么人,所以他为什么要跟一个脑子有病的alpha废这么多话?再者说,现在alpha分化都已经这么不挑人了?    

“一定是昨天你跑了,所以今天我们才又遇上了,”朴智旻拎过药箱抱在腿上,低头翻来翻去的,找到瓶碘酒还有棉签,最底下压着几个创可贴。“我给你上药吧?”

两个alpha惺惺相惜的盘腿坐在一起上药?闵玧其倒不是什么搞歧视,alpha体格一向强健,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闵玧其拍开他的手,带了点腻烦的情绪跟他说:“我会弄,自己来。”

“可是你的伤...”

“哪儿这么多可是?”闵玧其从小到大没少受过这种误会,分化报告刚出来的时候,他也不是没听过明里暗里的嘲讽。面对朴智旻的态度他有点生气,又一个把自己当Omega的?闵玧其一生气,信息素就不由自主的爆炸出来,空气里的杜松子浓度愈演愈烈。座位离得近的顾客有些已经闻到的,纷纷侧目过来寻找踪迹,坐在旁边的朴智旻却毫不自觉,只感到没由来的突然有点心慌。

         





 

评论
热度 ( 98 )

© +紅蝶效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