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鸡】过敏1 ABO

新坑!

根号八的算术平方根:

🍪本文cp向糖鸡正泰南硕 (郑号锡是我的
🍪只有糖鸡的篇幅!其他cp都是明里暗里的!
🍪重点:没有生子 没有生子 没有生子

本文为联文 下一篇请关注@-變態高樂高- 
—————-



  “你居然不是Omega?”金硕珍拿着化验单正反来回看了好多遍,姓名旁大大的Alpha让他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听到消息后朴智旻开心到四处蹦脚。蹦完立刻整理衣服,摆的架子都不一样。“我怎么就不可以是了。”
  “可是你的种种迹象……”抬头金硕珍看见满脸洋溢着激动和喜悦的朴智旻,举止还是优雅又乖巧。自己一副勉强能说上是硕壮的身板都分化成了个Omega,现在这个单薄挺直的小身板长成了Alpha,真的出乎他的意料。
  “行,Alpha也挺好。”他把化验单塞进朴智旻手里收拾起包。“明天你第一天打工别忘了,放学定好点我带你一程。”
  “好嘞哥。”
 
  早就是校医院下班的点,俩人离开时候大厅里就剩保洁,朴智旻说要去上厕所金硕珍就没等他直接走了,出来后洗手台前突然出现了一个人,两手撑着台面低头看不脸,带着针织帽,军绿色外套上沾了不少灰,还有一些水带着脏泥从衣服下摆滴滴答答地落下。
  外面这是突发雷阵雨了吗??
  朴智旻冲外面探头瞧了一下,地面一点水也没有。
 那可能是这人在浇过水后的草地上打过滚吧,奇奇怪怪。
  朴智旻绕开他走到另一个洗手台前,正洗着手那人突然捂住鼻子躲开他老远。
 
  “你身上的味道…”他皱着眉头看向朴智旻,而朴智旻一眼对上了他细白皮肤上显眼的青紫色。
  “朋友,你的伤……”抱着好心就直接问了出口,正巧这里出去又可以找到大夫。没想到是朴智旻刚上前一步,那人又躲似的退后。
  干嘛,我有那么可怕吗。
  他觉得也许这人是个Omega,遇见一个Alpha下意识躲远而已。这样对他防备,怕不是在危险期难以控制住自己?

  “你的信息素是佛手柑?”
  出乎意料的,那人问了一个和猜测不贴边的问题。
  朴智旻嗅嗅自己的领子,这件卫衣去金硕珍家里玩的时候仍在那了,上面多少带点金硕珍家里的柔和气味,除此之外他一丝味道都闻不见。
  “也…也许?”他看那人对自己还是有所防备,一脸朴智旻身上味有多难闻的模样还是挺让他膈应的。
  就算是又怎么了,又不是狐臭,瞧你一脸嫌弃的。朴智旻暗自翻了个白眼。

 再看看面前这位脸上的青伤,刚刚说话时好像撕扯到,多少出于伤者的尊重朴智旻也不好开口怼他。现在怎么看目前都是他脸上的伤更为重要些,这时候自己倒是宽宏大量起来。“我没恶意,倒是你的伤还好吗?”
  他听到后面色柔和不少,低垂着眼没说话。朴智旻进一步要不要处理一下,结果被那人果断拒绝了,理由只有一条 “抱歉,我对佛手柑过敏。”
  说完那人就走了,朴智旻虽然被拒绝得懵逼但想着行吧,好不容易突发善心还不被接受,也没再多追也就离开了。

  转天放学搭上金硕珍的车跟他说了打工的地址,不出意外地这哥还是吓了一跳。
  “你不能就因为自己是个Alpha刚成年就这么开放吧!”
  “我之前不是告诉你了嘛。”朴智旻手里忙着跟老板报告时间,回答得心不在焉的。
  “这跟你之前说的‘风雅场所’差了十万八千里好吗?”金硕珍气到鸣笛。
  “不就是个酒吧…”朴智旻恹恹嘟囔,冲着后视镜做了个鬼脸正好对上金硕珍的目光。
  “那地儿也算半个夜总会,你也真是…”金硕珍又没忍住地叨叨,俩人又拌嘴几句,说着便到了地方。

  天色渐渐暗了,瞧着这条街马上就要苏醒过来,朴智旻立刻找到了聘他的老板。
  老板姓方,人挺好就是啤酒肚有点大。朴智旻被安排到前台,跟他一同工作的还有个叫田柾国的小子,模样蛮机灵的,调酒的技术可老练成熟。
  “哥你是……Alpha?”田柾国看着自己不禁疑问,看朴智旻一脸我就是怎么地田柾国也不好再问,领着他去熟悉环境。
  前台刚辞职走一个人,店里缺人手,看他学的快,就直接让他定点上岗了。不一会有位身材火辣的女客人过来点了杯鸡尾酒,趁着田柾国调制的空间搭茬。
  “听说今天有新驻唱来?”女人歪下身子一手抚脸,散发出不知道是什么花香的信息素浓郁地有些呛鼻。
  田柾国手下没闲着,回了句好像吧,调完这杯送到她面前,无名指上的戒指明晃晃刺了刺她的眼,女客一下子没了兴致。
  “今晚驻唱是谁?”朴智旻多少也知道一些这个酒吧的信息,听到交谈内容有些好奇。
  “待会儿你就知道了。”田柾国故作神秘的笑笑。“其实要说也不新,都是这条街的老熟人。”他擦着酒杯,冲舞台那边努努嘴。“这不就来了。”
  朴智旻转过头,舞台那边亮起紫蓝色的灯光,光线交接之中一名白衣男子登上台,拉来一张电子琴,半侧着身子坐了下来。
  他坐下的一瞬间灯光配合的变白打在他的四周,还好那人穿的不是白色皮衣,不然朴智旻的眼睛就要瞎了。
  前台距舞台有些远,一般来了驻唱酒柜这边几乎就没多少人了,大家都围着舞台而坐,前台这边也就只能看见个大概。

  “啊啊,mic test。”新驻唱的声音不是那么清亮,很有磁性。朴智旻和田柾国也顺便停了手底下的事儿,期待着开场。
  电子琴的声音先流了出来,是没听过的曲子的前奏。
 演奏者弹得轻柔,似若小桥流水又带有一份神秘色彩。
  他开口唱了,低沉的温柔惹人醉,不加粉饰不带任何技巧,像诉说一个老故事一样娓娓道来,用着温柔舒缓的语气,安定下酒吧里燥热的气氛,令所有人沉醉其中。
  一曲终了,台下不少掌声响起,台上人转了一下身,朴智旻定睛一看那人的脸,青紫色的印子尤其明显。
  这不是昨天的人吗?
 

————
感谢阅读

评论 ( 1 )
热度 ( 67 )

© +紅蝶效應+ | Powered by LOFTER